后勤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6月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水电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后勤党代表及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远主持。

会上,高远就关于本次党代会代表产生的办法、程序、名额以及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酝酿提名作了具体的介绍和要求,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后勤党代表及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此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认真做好党代表和学校“两委”初步人选的提名酝酿,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工作。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要求开展,圆满了完成了党代会及“两委”初步人选提名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两优一先三好”评选工作。

上一条:优化服务模式 助力毕业生安全返校复学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网络知识竞答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