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模式 助力毕业生安全返校复学

发布日期:2020-06-20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安全复学,后勤处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精准施策,优化服务模式,助力毕业生安全返校复学。

我校毕业生返校时间是6月15日至6月23日,共计9天。后勤处重点针对住宿和餐饮服务制定了周详的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方案。

宿管中心提前准备,改四人间为单间或两人间。复学期间,全力做好宿舍卫生、消毒、体温监测和人员登记等管理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不仅做好食堂日常卫生和消毒工作,还采取延长进餐时间、减少餐桌椅、保持安全进餐间距等措施。此外,后勤处统一安排,分别在温泉校区、咸安校区供餐的餐厅安排志愿者,为返校毕业生提供就餐引导和送餐服务。

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热情周到的餐饮服务,为返校学子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公益普法直播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