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审稿:高远))5月2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水电中心二楼召开了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远主持。处领导、各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高远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务工作、春季中层干部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副处长祝凯、曾鲜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曾鲜炎还就后勤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高远强调,为全面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提高站位,责任上肩,务求实效,营造风清正气后勤。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申硕、冲刺,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处长王孝才在交流发言中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大家要做好长期日常防控工作的准备。提升“爱国”、“责任”、“忧患”意识,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添乱,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大家时刻都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尤其要做好复学前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全面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向纵深开展。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校园保洁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开展校园消杀专题培训会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