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后勤党总支在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突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开展了以“校园保洁”为主题的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下午3点,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齐聚温泉校区东门,清理东区学生宿舍、水电办公楼、东区食堂周边地面上的杂物和垃圾。

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后勤党员干部一贯的劳动作风。经过大家的默契合作,取得了高效的劳动成果。看到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落实了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党员为民做好事、做实事的活动精神,也落实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通知要求,为做好复学前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网络知识竞答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校园保洁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