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白育庭到后勤处视察暑期维修、改造和装修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8  点击:

(通讯员邓德华)2020年8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先后到后勤处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视察暑期维修、改造和装修等工作。

(白育庭视察学生宿舍)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副校长白育庭要求后勤处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安全施工、高质量施工,做好施工和监管人员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秋季开学前全面完工,大力提升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以全新的面貌给广大师生耳目一新的感觉。

(白育庭视察学生食堂改造和装修情况)

今年六月和七月,我校分别对温泉校区所有学生食堂社会化合作经营项目和两校区学生宿舍的维修以及家具、塑钢门、窗帘的更换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进入七月后,按照招标要求和暑期工作部署,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全面的维修和改造,我校温泉校区所有学生食堂(包括竹风苑美食城三楼),进行整体全新的改造和装修;西区学生宿舍二百余间寝室家具进行更换,西区所有宿舍塑钢门和所有女生宿舍窗帘进行更换,咸安校区新区老区大部分宿舍进行维修。暑期一共有九支队伍同时参与施工,工程量大、任务重,人员管理和协调难度大,而且要求8月28日前全部项目验收合格。

视察结束后,他还询问了后勤其它工作开展的情况。后勤处处长王孝才、副处长曾鲜炎和后勤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上一条:我校温泉校区食堂大规模全面改造和全新装修施工正紧张进行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暑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