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检查学生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德华审稿人王孝才)2020年11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检查温泉校区学生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杨益民、后勤处处长王孝才、副处长曾鲜炎陪同检查。

方立清视察竹风苑美食城三楼

方立清先后检查并询问了食堂疫情防控措施、特种设备运行、人员管理和物资采购、储存、生产加工以及售卖等环节的安全管理情况。方立清对后勤处前期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后勤再接再厉确保一方平安。他要求后勤处提高警惕,杜绝麻痹思想,提前排解隐患,在制度建设、措施保障、履职监督和问责追究等方面落到实处,让全校师生吃得放心、舒心。

方立清视察竹风苑美食城一楼

今年七月,湖北省纪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学校接到通知后,方立清书记作出批示,要求后勤处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方立清视察桂馨园美食城一楼

上一条:后勤处处长王孝才带队对食堂大宗物资进货源头进行实地考察并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下一条:后勤二级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