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与“两委”委员酝酿提名的通知》精神,经党支部民主推荐、党总支会议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审议同意王孝才等7名同志作为我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王孝才、王望兴、刘小燕、刘春芬、何凤、高远、曹利香。

公示期限:2020年6月18日至6月24日

对以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后勤党总支书记反映,电话:0715-8260540,13972850669。也可以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资格审查组联系反映。

(联系人:金延安 联系电话:13886509893)

后勤党总支

2020年6月18日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公益普法直播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