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认真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认真开展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综合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

行政综合支部会议由总支书记高远主持。会上,分别由高远、王望兴、孙霞等同志集中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内容。

会上,高远同志跟大家讲了一堂《追忆毛泽东神奇伟大的治国成就》的党课。内容从毛泽东为中国经济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新国家体制,是毛泽东的伟大发明;神奇的“治吏”,创造了世界最清廉的政府;稳定的物价,打造了坚挺的人民币;团结的民族,稳如泰山的国防等方面,追忆毛泽东神奇伟大的治国成就。

他强调,历史充分证明毛泽东无比的正确。他创造了思想高度文明,政府清正廉洁,官员两袖清风,无私奉献,统一思想,民族团结,路不拾遗,门不闭户,世界第一辉煌的奇迹!取得如此辉煌成就,这是博大精深的世界顶级智慧——毛泽东思想和天才的治国策略分不开的。

会议最后,高远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四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好笔记,并要求党员写学习感悟。

技术服务支部、宿管饮食支部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徐波、专永安主持。在学完相关内容后支部书记带头讲微党课,将此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要求落到了实处。

(技术服务支部党员在学习)

(宿管饮食支部党员在学习)

后勤党总支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后勤二级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第十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