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在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通讯员 专永安)11月1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到后勤党总支宿管饮食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推进新时代伟大事业》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关于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经宿管饮食支部支委会会议决定,本期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安排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副校长白育庭讲授微党课《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推进新时代伟大事业》和后勤党总支书记高远讲授微党课《追忆毛泽东神奇伟大的治国成就》。

白育庭通过本次党课将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这场战争、战争的艰难残酷以及其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指出“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成就伟大梦想”。白育庭要求,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动力,在新时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我们一方面必须讲好抗美援朝故事,传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另一方面,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二级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