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2021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抓实抓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后勤党总支经充分准备,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支部会议情况报告如下:

行政综合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查找问题、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

组织生活会按照支部制定的方案顺利开展。本次会议应到10人,实到9人,请假1人,符合组织规定到会人数。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章》,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邓德华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工作向大家进行汇报,重点检视支部党员发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支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大家积极发言,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自己,并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邓德华反省自己在支部工作中不够细致深入,有应付麻痹思想;刘小燕同志重点就学习和对待工作的标准不够高进行自我剖析,王望兴、黄振兴、孙霞、何凤等同志主要就工作心态和学习要求进行了分析;李传铎、胡红先同志就学习深度和广度以及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

自我剖析环节过后,党总支书记高远结合同志们的发言以及日常工作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也指出了大家存在的其它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新的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设想,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加油干。会上还强调了要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督促所属党支部党员积极做好春节前后下沉社区(小区)各项工作。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非必要不外出等各项要求。

技术服务支部会议按照支部制定的方案流程进行。本次会议应到16人,实到14人,请假2人,符合组织规定到会人数。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徐波将一年来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向大家进行汇告,会上还重点检视支部党员发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大家积极发言,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自己,并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

宿管饮食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专永安主持。本次会议应到18人,实到15人,请假3人,符合组织规定到会人数。

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大家积极发言,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自己,并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专永安反省自己在学习中不够深入、工作细节不到位、对一线员工关心不够、工作中改革创新不够等;周德华同志重点就“密件”遗失一事作了深刻反省并作了自我检讨,贺平、柯燎、杨迎春、吴文池等同志主要就工作态度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

最后,各党支部党员根据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后勤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后勤工会开展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