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育庭出席并指导后勤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德华)3月12日上午,后勤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并指导。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高远主持,学校第四督导组组员李忠明、邹祖斌,联络员张锐麟参加。

白育庭在听取完高远有关准备工作的报告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紧扣主题,查摆问题;以诚相见,互相批评指正;从严从实,落实个人事项报告制度。

随后,高远就2020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有关情况作书面报告,后勤班子成员开展自我剖析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各成员对会上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虚心接受。会议在严肃而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白育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意见征求广泛,谈心谈话诚恳,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有力,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效果。同时,他对后期整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要下更大功夫加强党建引领,开新局,育新机,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四要久久为功抓好落实整改,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真抓实干,发扬“三牛精神”(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办好“四度后勤”(服务有温度、管理有力度、落实有速度、质量有高度)。建设平安后勤、廉洁后勤、和谐后勤,要求我校后勤走在全省高校后勤保障领域的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参加植树活动

下一条:后勤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