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3月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行政综合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德华主持。党员在自觉完成签到和交纳党费后,邓德化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总则。党总支书记高远、处长王孝才分别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高远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党的百年厚重历史,紧扣重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好党史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来。

王孝才强调:支部党员学习不能浮于表面,要入脑入心,要加强学习笔记,并着重要求支部加强材料规范管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保持廉洁作风,这是每个共产党员一定要遵守的政治纪律。

会上,支部委员黄振兴、党员王望兴、孙霞分别传达学习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关于党员信教问题整改”的有关条例,支部书记邓德华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技术服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波主持。会议按照支部规定动作进行,在集中诵读党章——党的纪律后,由支部委员郭胜康、童玉云,党员程时华分别带头领学《抓好中央巡视反馈关于党员信仰问题整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等,会上支部党员进行了积极的学习研讨。在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后,徐波同志着重强调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深入创文社区及自建小区开展集中做好事活动并做好记录。

宿管饮食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专永安主持。会议认真按照支部方案议程开展。全体党员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关于党员信教问题整改”,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并强调党员下沉社区服务工作等。


上一条: 后勤处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参加植树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