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4月6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后勤党总支在水电中心二楼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远主持,后勤处各中心副主任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远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湖北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后勤实际作了动员讲话。

高远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我校改革,提高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途径。学好党史,既要通读博览,更要秉要治本,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悟伟大精神;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与其他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高远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贯彻落实闫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高标准、高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加快后勤社会化改革,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王孝才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切实把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在突出重点内容、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要聚焦教育重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搞好统筹协调,引导党员干部聚焦服务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高效后勤保障服务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下一条: 后勤处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