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4月16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学党史、祭英烈”为主题的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现场教育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大家向1481名革命先烈和无名烈士敬献花篮,鞠躬缅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参观了董必武、李先念、秦基伟等同志的故居。

通过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党史故事,仿佛身临其境,睹物思人。一件件珍藏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一幕幕激战场景,真实再现当年那个炮火延绵、舍身报国的年代。大家被先烈们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深切感受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现场教育,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战胜一切困难的胆略、气魄和舍生忘死、艰苦卓越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继承和发扬“一要三不要”(要革命、不要钱、不要家、不要命)和“一图两不图”(图奉献、不图名、不图利)的红安精神,以奋进姿态推动后勤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