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白蚁防治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白蚁防治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白蚁防治

2.项目编号:HQCG-202102

3.采购内容:(1)温泉校区和咸安校区所有树木的白蚁防治;

(2)两校区及文苑小区、学苑小区所有楼房室内白蚁防治。

4.采购预算(报价):5万元以内(不含5万元)。

5.服务期限:1年。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体包括——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誉良好;

2.供应商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则须提交的营业执照上具有社会信用代码)证件齐备、合格有效,且具备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磋商。

三、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19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

2.获取方式:现场获取——供应商代表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只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套。

3. 获取地点: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东区后勤处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

4. 报名和竞争性磋商文件免费。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递交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东区后勤处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

2.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上午9:00整。

五、采购公告查询

http://hqc.hbust.edu.cn/(湖北科技学院后勤处网站)

六、采购人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科技学院

通讯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方式:07158144118

湖北科技学院后勤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校园白蚁防治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1年洒水车租赁服务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