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委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

4月21日下午,后勤处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在后勤处水电中心活动室开展了2022年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孝才主持。

本期活动学习分三个议题进行。分别是专题党课、视频学习、文件学习。

王孝才同志首先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专题廉政党课。他从贪腐的“规律”、“结果”、“原因”进行了简短的分析。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加强廉洁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学习教育,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起到了警示教育的意义。

王孝才在会中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制定可操作的考核办法,防微杜渐。二是要强化对后勤“小微腐败”的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市委选送的警示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片中案例,发人深省。苏联忘党亡国的悲剧,是20世纪留给全世界共产党人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的沉重又难得的反面教材。面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应该给国人以警醒。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强调指出,全党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坚决反对一切削弱、歪曲、否定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言行,全体党员人人有责”。

会议最后,由后勤处党委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带头领学《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等文件,并结合学习、工作、谈感想。

专永安分享了宿管中心、饮食中心、水电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人员外出报备,水电保障,日常消毒和保洁等工作。

黄振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学习感悟。向民族英雄学习,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邓德华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了两点个人想法:一是“担当”意识。后勤党员干部或普通职工,都应履行各自的角色定位的职责,配合学校组织、参加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业务学习”。做好本职业务和外围知识的学习,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通讯员:刘小燕  审稿:王孝才)

后勤处党委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后勤处党委组织观看教育片《守岛人》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