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委和图书档案党委集中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

5月12日下午,后勤处党委和图书档案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共50余人集中在后勤处会议室观看了“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警示教育片。

片中小何、洪小军、赵晓德、张红强、王政等大学生保密意识淡薄,面对美色诱惑、卖密牟利、虚荣炫耀导致泄露国家机密,案例发人深省。他们本有着大好年华,光明前途,却因为无知和侥幸而自毁前程。

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是每名党员的责任。党员在入党之时宣誓:要保守党的秘密,这项要求显得如此重要,我们必须无条件遵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也必须发扬我们党保守秘密的传统。如今,反华势力利用间谍组织在各个领域盗取我们党和国家的秘密文件、数据,其目的是破坏我国的发展。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全党必须高度重视,提高保密意识和技能,不给任何反动组织可乘之机。

后勤处党委书记王孝才在观影学习中强调,目前国际形势日益严峻,破坏分子无孔不入,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杜绝泄密事件发生。(通讯员刘小燕   审核王孝才)

上一条:后勤处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组织观看教育片《守岛人》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