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 审核 王孝才)5月26日,后勤处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嘉鱼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活动。教育广大党员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在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缅怀。党委书记王孝才结合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现场为大家讲述微党课,追忆历史,展望未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经历了炮与火的淬炼,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需每个国民去捍卫和保护。他们舍生忘死,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到每个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

通过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磨练了党员的革命意志,锤炼了艰苦的工作作风,增强了爱国情怀和奉献意识,起到了应有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后勤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情况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和图书档案党委集中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