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

6月7日下午,后勤处党委组织开展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孝才主持,党委班子人员、支部书记、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分五个议题进行:首先由各党支部选派一名学习代表分享“学习强国”有感。贺平同志谈到通过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学习强国里面的项目答题,也提高了自己的知识储备量。“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党员应该做到经常温习,做到牢固掌握知识。黄静同志谈到通过平台学习,自身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公文写作上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有了更加深入的思想启迪和觉悟。何凤同志谈到学习就是一种习惯,让学习形成一种习惯,你就收获多多。

随后,副处长曾鲜炎、祝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了“湖北科技学院纪委关于落实重要情况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祝凯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校纪委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王孝才落实通报了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并对巡视反馈的种种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王孝才在总结学习过程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时事政治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了解国情世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刻苦的学习态度将是一艘前行的船,能够载你们驶向成功的彼岸。强调学习不能走过场,不能唯分数论,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做一个紧跟时代有文化底蕴的人。

后勤处党委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后勤处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学生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