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

(通讯员:田宏霞)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要求,6月16日晚,后勤处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

一行人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去向,问询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校住宿环境、餐饮条件的总体满意程度,收集毕业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一行人还特别到高楼层学生宿舍调研,实地了解用水高峰期高楼层水压情况,问询日常用水供应情况,安排解决高楼层用水问题。

走到学生中间去,听取学生对学校后勤保障和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后勤处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向基层,把“服务师生”的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打造“品质后勤”。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情况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