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楼开水供应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后勤处受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委托,拟对我校学生宿舍楼开水供应服务采购项目组织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开水供应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QCG-201803

3.项目地址: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学生宿舍楼

4.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5.项目内容:湖北科技学院拟采用BOT模式对学生宿舍楼开水供应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现有24栋学生宿舍栋,每栋安装至少1台开水机。

6.服务期限:三年,经营期满双方可视履约情况再次进行协商,经校方同意后,续签3年合同。

7.合作方式

本项目采用BOT方式委托经营,引进有实力、有资质、从事过学校饮水服务的社会企业,全额投资学生宿舍开水器设备。中标企业须承担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检测、维保、培训、水电及经营管理等所有费用。

二、供应商资质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体包括——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誉良好;

2.供应商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则须提交的营业执照上具有社会信用代码)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4.所投开水机设备要求提供国家卫生部或者2011年8月上日后省级卫生部门审批的产品卫生许可批准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磋商。

三、磋商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方式

1.磋商采购文件从2018年6月28日起至2018年 7月 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北科技学院后勤处商贸中心报名后领取。磋商采购文件无需费用。

领取磋商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文件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 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③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④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复印件。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递交截止时间:

1. 送达地点:湖北咸宁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水电中心二楼会议室(湖北科技学院东区竹风苑美食城斜对面)

2. 截止时间:2018年7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1. 地点:湖北咸宁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水电中心二楼会议室

2. 时间:2018年7月13日9时30分

六、发布公告媒介

http://27.24.159.155/hq/cgzb.htm湖北科技学院后勤网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方式:0715-8144118 18371500916

湖北科技学院后勤处

二O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修改公告】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开水供应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部分条款修改公告

下一条:温泉校区东区门禁系统采购项目谈判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