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职工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企业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04  点击:

一、小区物业基本情况

本小区由校园周边三个相对独立封闭的小区组成,位置于咸宁市咸安区温泉,主体建筑为5—6层非电梯房,小区公共区域面积大,绿化率高,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小区住户以本校教职工为主。小区总建筑面积为84139.1平方米,居民553户,约1500人。具体数据如表1:

表1:湖北科技学院职工住宅小区基本数据

小区名称

楼栋数量

建筑面积(m2

户数

公共保洁面积(m2

学苑小区

17

56343.1

356

7500

文苑小区

6

17952.0

150

1200

科苑小区

2

9844.0

47

960

合计

25

84139.1

553

9660

1、维修基金管理:小区为单位房改房,无房屋维修基金。

2、本次招标物业服务管理合同签订期限为三年。

二、小区物业服务内容

1. 综合服务;

2. 房屋及设施设备管理;

3. 公共秩序维护;

4. 保洁服务(做好垃圾分类处理);

5. 绿化养护管理。

具体内容与标准见关于印发《咸宁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咸价费规[2018] 1号文件) 。

三、投标人条件

1.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三级或三级以上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

2.在文明管理、文明用工、诚实守法等方面须有良好纪录;

3.有良好的企业信誉(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项目管理经理在物业诚信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4.必须能配合小区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的工作;

5.能承诺严格按照小区管理公约、物业服务合同开展工作,维护业主利益;

6.能承诺未经业主大会或业主委员会表决同意不得允许第三方进入本小区进行其他商业活动;

7.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法》及其他有关的中国法律、法规和规定。

四、招标文件领取及报名要求

1.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19年1月7日上午9:00至2019年1月9日17:00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地点:湖北科技学院后勤处办公室

3.联系人及电话:邓老师,电话:0715-8144008,工作日请在8:00-11:30,14:30-17:30联系。

4.报名和购买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下列资料(原件核对后退还):

⑴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⑵投标人代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即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

⑶如委托的,提供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⑷提供物业管理企业资质证书原件;

⑸保证金缴纳凭据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湖北科技学院职工住宅小区业委会

2019-01-04

上一条:湖科职工住宅小区物业招标开标地点变更公告

下一条:【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开水供应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