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到咸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

(通讯员 黄振兴)3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到咸安校区调研指导后勤和保卫等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白育庭先后来到博冠餐厅、桂苑美食城和学生宿舍。他强调:一是要保障食品安全。食品安全要从采购源头抓起并做好索证索票工作,还要做好食品留样等工作。二是要加强物价管控。一律不得随意涨价,这是原则问题,必须无条件执行。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四是要规范化卫生和从业人员管理。必须做好食堂卫生工作,新年新气象,要给师生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工作人员必须要有健康证和核酸检测结果,持证上岗。

白育庭还查看了咸安校区新区围墙并现场办公,研究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上一条:白育庭出席并指导后勤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