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突击检查学生宿舍应急通道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通讯员专永安)2021年3月23日上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对温泉校区学生宿舍应急门和消防通道进行了突击检查。本次突击检查由宿管中心主任杨迎春带队。经检查,各应急门状况良好,均可保障正常开启,开启时间在1分钟内;各应急通道均保持畅通。

对学生宿舍应急通道的管理,是宿管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办公室人员会不定期对该项工作进行抽查考核。由于该项工作十分重要,宿管中心对楼栋值班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包括在应急门钥匙管理、应急门维护、应急通道畅通、应急门开启路线规划等方面,以确保学生宿舍所有消防应急门能在关键时刻以最快速度开启,最大限度发挥应急通道的作用,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上一条: 后勤处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参加植树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