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赴武汉高校调研食堂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通讯员 徐波  审稿 王孝才)为提高我校食堂建设和管理水平,按照“六大”活动调研工作计划,后勤处于5月8日先后赴湖北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校食堂建设和管理工作。调研活动由后勤处处长王孝才带队,副处长曾鲜炎和后勤相关二级部门负责人陪同。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有:教职工餐厅的建设管理经验及相关政策;校园在线订餐和外卖配送;学校食堂社会化合作经营及管理经验。

在湖北大学,我校一行人员受到了热情接待。湖北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在交流会上致欢迎词并讲话。会上,双方人员就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研讨,就“如何稳定饭菜价格和管控校外食品流入校园”做了经验交流。会后分别在湖北大学教工餐厅和各学生餐厅进行了参观学习。

(湖北大学交流会现场)

在华中农业大学,同样受到了热情的接待。该校后保部部长李寒组织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的餐饮管理情况,随后并就调研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华中农业大学饮食中心主任乔娟带领参观了校园各个餐厅,并详细介绍了该校食堂菜品研发管理和全成本核算有关情况。

(华中农业大学交流会现场)

(校园餐厅供餐现场)

上一条:宿舍管理中心参加消防演习活动

下一条:宿管中心举办“违规电器展”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