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包粽子、送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4  点击:

(通讯员柯爎 审稿徐波、邓德华)610日,我校“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端午嘉年华”在温泉校区开幕,后勤管理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为师生举办了一场包粽子、送粽子的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管理处展区通过海报的宣传形式向广大学生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相关习俗。包粽子环节中,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进来的同学们纷纷动手包粽子,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加馅料……。香甜的馅料,搭配饱满的糯米粒,煮熟的粽子飘香四溢。在送粽子过程中,学校食堂也准备了充足的粽子,基本上保证了每位参加嘉年华活动的同学都可以免费领取,整个活动现场被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包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端午氛围,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弘扬了我国优秀民俗文化,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家情怀。

上一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连忠到我校食堂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冯国良督查后勤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