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连忠到我校食堂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

(通讯员柯燎 审稿徐波/邓德华)615日,为督促落实高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相关要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连忠率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我校食堂就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雷振宇、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劲松陪同检查。

李连忠一行深入桂馨园美食城开展现场检查督导,听取了我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关情况的汇报,询问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建立情况,以及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加工过程控制等落实情况,并就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和培训等包保任务清单内容提出督导意见、建议。

李连忠对我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明确保障措施。市场监管部门要常态化给予指导和服务,持续加大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各类食品安全隐患,督促学校食堂经营企业严把质量安全关,守稳、筑牢食品安全的每一道防线,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全力协助咸安校区学生搬迁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包粽子、送粽子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