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暑期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2  点击:

为遵循后勤管理处“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理念,提升公寓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应急处突能力,公寓管理中心于2023年8月16日上午,围绕“行为规范与职责”“公寓用电规范”“牢筑安全防线”三大主题,开展了一次暑期培训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国良和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共计九十余人参会。
首先,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专永安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中心目前的状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角色定位。
温泉、咸安两片区主管袁哲、高路军,智能控电系统管理员李昂,分别对岗位流程、行为规范、礼仪礼貌、用电安全、突发事件处理以及消防安全这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特别是针对公寓安全和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
(7月27日视察西三食堂)
(8月11日视察西三食堂)
最后冯国良对公寓管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为公寓管理队伍树立了信心,并明确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牢记“学生为本,以爱暖心”的服务宗旨,强化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
(7月27日视察西三食堂)
(8月11日视察西三食堂)
此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全体员工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并做好笔记。培训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打造师生满意、党委放心的幸福公寓打下坚实的基础。
(7月27日视察西三食堂)
(8月11日视察西三食堂)

上一条:饮食管理中心为军训学子送清凉

下一条:副校长李志雄检查后勤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