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志雄检查后勤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21  点击:

7月下旬至8月中上旬,副校长李志雄先后多次,到后勤管理处一线检查暑期工作进度。处长张劲松、副处长祝凯、冯国良及有关人员陪同并汇报工作进度。
为了做好咸安校区迁入温泉校区后的后勤保证和服务工作,新宿舍水电、家具、小五金等配套项目、西区三楼学生食堂改造和筹备项目、温泉校区环卫保洁全面社会化项目、健康大楼开工配套移栽树木项目等纷纷全面铺开。与此同时,水电管网检修和抢修、后勤办公室整体搬迁也同步完成。在视察过程中,李志雄一边听取陪同人员的报告,一边对两校区合并后的后勤保障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叮嘱施工人员保障施工安全。最后,李志雄对后勤暑期工作表示满意。
截止8月上旬,完成全校办公室调整后的水电改34次、检修地下水管漏点7处、抢修因雷电击坏的10KVA高压配电柜1台、维修和更换高杆照明灯60盏、铺设路灯电缆线路1000米;完成西三食堂改造招标和招商工作,改造项目已完成内部整体布局构建以及上下扶手电梯基础和主体建设,8月底将全部完工;清扫咸安校区退寝1100间、清运咸安校区搬迁垃圾11吨;移栽温泉校区各类大小树木93棵、打草绿化养护27.2万平方米。  
(7月27日视察西三食堂)
(8月11日视察西三食堂)

上一条:公寓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暑期培训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全力协助咸安校区学生搬迁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