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国良检查咸安校区食堂食品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1  点击:

(通讯员何凤)10月8日下午,为强化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大力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国良带队检查咸安校区凤凰餐厅的食品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饮食管理中心、安全督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冯国良一行重点检查了凤凰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以及消防器材配置的情况。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安全督查管理中心和饮食管理中心第一时间掌握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并敦促相关方尽快整改相关隐患和问题。

上一条:饮食管理中心举办2023年度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大会

下一条:饮食管理中心为军训学子送清凉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