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管理中心举办2023年度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中心在教学楼五栋101室,举办2023年度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大会,培训活动由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级工程师陈伟主讲。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国良、饮食管理中心全体管理人员、校内各食堂经理、保管、档口负责人、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此次培训。
(2023年度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大会)
(2023年度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大会)
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学生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卫生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了解,明确自身职责,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就餐环境。
培训中,陈伟讲解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他从原材料采购、验收、粗加工、切配、烹饪、出售等各个环节对餐饮从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学生食堂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在原料储藏、加工操作、用具消毒和食品留样等安全管理环节的注意事项,并要求严格落实物资采购索证索票制度,杜绝食品源头的安全隐患。
大会最后,冯国良作总结致辞。他代表后勤管理处对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受训人员提出了“学以致用,将培训内容落实到日常实践操作当中去”的总体要求和期望。

上一条:李志雄出席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主职任职宣布会

下一条:冯国良检查咸安校区食堂食品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