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出席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年终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1-23  点击:

(通讯员邓德华 审稿徐胜利)2024年1月22日下午,由后勤服务总公司餐饮服务中心组织的“2023年度餐饮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雄出席并讲话,公司总经理许泱、副总经理冯国良、公司综合部和餐饮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生食堂餐饮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后勤总公司党委书记徐胜利主持。
会上,首先由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波就2023年度学生食堂管理做工作总结,随后冯国良宣布学校表彰2023年度优秀餐饮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李志雄、许泱先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物资采购、人员管理、文化建设等诸多管理经验及问题进行分享和交流。李志雄指出,2023年度学生食堂的管理工作总体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第二食堂三楼暑期的改造工作圆满完成,保障了咸安校区四千余学子迁入后的供餐需求,全校师生2023年度就餐满意度有所提升。但是年度工作也有不足,包括“安全管理措施落地不够实”“湖科十大名菜推选与宣传不够”“培训工作力度不够”等等。李志雄对2024年度餐饮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五个后勤”和“三个工程”建设,加大智慧食堂和数字后勤建设力度,全面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要求,强化考核制度建设和落实,实行“季度考评+月调度+周检查+日纠”制度,用数据说话。
(李志雄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合影)
(许泱(右一)为获奖个人颁奖并合影)

上一条:冯国良出席公寓管理中心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下一条:李志雄出席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主职任职宣布会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