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出席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主职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点击:

(通讯员邓德华 审稿徐胜利)2024年1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主职任职宣布会在温泉校区教一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雄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副部长王乔以及后勤公司全体班子成员、职工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主持。
(后勤公司党委书记徐胜利表态发言)
会上,王乔宣读了学校党委对两位主职的任职文件,新任后勤公司党委书记徐胜利、总经理许泱先后做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雄安排部署工作并讲话。
李志雄在讲话中,对后勤公司机构优化调整、主职选任以及主职人员基本情况作简要说明,对“平安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品质后勤”“廉洁后勤”等“五个后勤”建设的要求和期望进行解读,强调后勤全体职工务必精诚团结,在新任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将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聚奋进之力,以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创湖科后勤工作新局面。
(李志雄发表讲话)

上一条:李志雄出席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年终座谈会并讲话

下一条:饮食管理中心举办2023年度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大会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