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认真开展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后勤党总支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指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展本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综合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德华主持。9月19日下午,支部党员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围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中还进行了向张富清、邹倩等先进典型学习。他们的事迹朴实无华,却直抵人心。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他们靠拢,将他们的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精神传承。

通过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拓宽了党员政治视野,大家纷纷畅谈学习感想。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水平。

后勤技术服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在完成既定动作外,由支部书记徐波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梦、复兴路”等内容。随后程时华、郭胜康等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宿管饮食支部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积极交纳九月份党费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首先,支部书记专永安宣读学校和后勤党总支关于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随后,柯燎同志向大家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总则”。贺平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最后,支部书记专永安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上一条:后勤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技术中心工作调研报告

下一条:万人洁城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