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紧急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维稳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通讯员刘小燕)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后勤处于9月30日上午召开了紧急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各相关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由处长王孝才主持。王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针对后勤水电、宿管、饮食、修缮等部门提出安全维稳要求和防患重点,要求相关中心主任在国庆假期期间坚守岗位、提高站位,增强敏锐性、责任性,确保国庆期间用水用电安全,认真做好学生宿舍门禁管理、学生饮食安全。副处长曾鲜炎、祝凯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相关中心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后勤党总支书记高远总结发言。他强调,特殊时期大家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防患于未然。安全工作要抓细、抓小、抓早,发现苗头及时化解或上报,认真做好安全工作日报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非常时期,各相关中心迅速做好传达落实,确保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下一条:后勤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宿管工作调研报告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