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宿管工作调研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上午,宿管中心组织全体管理员在本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宿管迎新工作总结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高远同志、后勤处副处长曾鲜炎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由宿管中心主任杨迎春同志主持,整个会议均围绕迎新期间每个人的具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展开自述,要求所有参与迎新的管理员人均发言3分钟。

总支书记高远和副处长曾鲜炎均对2019年宿管中心迎新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在“迎大庆、保军运”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员工工作责任感,尤其党员同志要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标杆。

上一条:后勤处紧急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维稳会议

下一条:后勤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修缮工作调研报告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