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认真开展第十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

为贯彻执行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在后勤党总支指导下,各支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于10月10日下午认真开展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行政综合支部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方案议程开展,首先在党员签到、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分别在黄振兴、刘小燕、邓德华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

处长王孝才同志就学习《选编》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有关内容发表感言,他强调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强调讲政治不是空洞口号,而是一个重大的政治原则。王处长还结合自己的学习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当今之中国已大踏步地赶上了时代,中国人民意气风发走在了时代前列!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国人为之振奋,为之骄傲,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总支书记高远同志结合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大会直播,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在会上深情地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盛况让中国人民深感骄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大家无比振奋,“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坚信,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千千万万努力奋斗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必将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高书记还就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赴核化生学院附近现场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后勤技术服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在完成既定动作外,支部王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徐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国庆节当天庆祝大会上发表的三篇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魂,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越紧力量越大。作为党员要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日常工作中只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脚踏实地把每件事做好,都可以实现人生梦想,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捡石头、除草义务劳动。

按照后勤党总支的安排,10月10日下午,宿管饮食支部开展了2019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十月份党费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首先,支部书记专永安宣读学校和后勤党总支关于第10期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并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随后,柯燎同志向大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以及国庆节当天的庆祝大会上发表的三篇重要讲话精神,贺平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完毕后,副处长曾鲜炎向大家畅谈了参加学校党委扩大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后勤党总支组织的党员义务劳动。

上一条: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