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刘小燕)为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赴畈上村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育活动,同时慰问后勤处扶贫帮扶对象。

10月1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委员、各中心主任等22人集体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陈寿昌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育活动。在陈寿昌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革命历史、先烈事迹,向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致敬、默哀。

通过现场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锤炼坚强党性,将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纵深。

活动后,后勤党总支还对后勤定点扶贫帮扶对象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慰问物资。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认真开展第十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