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认真开展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行政综合支部会议分成四个步骤完成:一是完成基本动作,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的基层组织》;二是高远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三是传达学习《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四是党员开展义务劳动“清捡校园白色垃圾”活动。

会上,高远同志强调,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

高远同志还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根据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起来,制定学习方案,自觉、深入开展学习,注重调研,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清理环“揽月湖”周边白色垃圾义务劳动。

后勤技术服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在完成既定动作外,由支部书记徐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祝凯、郭胜康、曹利香等同志相继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并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刀实枪解决问题,要从工作实践中来检验,全体党员要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自身的工作联系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认真开展每项工作,让全校师生满意。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清理环“揽月湖”周边白色垃圾义务劳动。

宿管饮食支部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八月份党费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支部书记专永安宣读学校和后勤党总支关于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随后,柯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贺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最后,支部书记专永安向大家宣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习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揽月湖”参加了清捡白色垃圾义务劳动。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关于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的情况报告

下一条:后勤总支组织全处党员开展校园义务劳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