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关于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的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 本色>的通知》精神,后勤党总支及时向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传达收看纪录片《本色》通知要求,要求每名党员及时收看,并开展学英雄、写心得、谈体会活动。现将开展本次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9月11日晚,专题节目在湖北卫视首播期间,后勤各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准时收看,同志们边看边通过后勤党员交流群开展讨论,在支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高远同志说到:我认真收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对淡忘荣誉、坚守初心、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建国英雄张富清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他英勇顽强的英雄事迹让我倍受感动。张富清同志舍身忘死,披肝沥胆、热血奉献,用他一生的实际行动传达出谦逊的可贵。向默默奉献的英雄们致敬!

王孝才同志说道: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党指到哪儿,我就打到哪儿”。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实干。不喜好功,淡泊名利。60 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向老英雄学习,学习他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的精神品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刘小燕同志说道:通过观看张富清同志英勇事迹,除了深深的崇敬,还有无限的感动。张富清老人一生淡泊名利,将满身功绩隐藏于心,他的谦逊行为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学习。在英雄面前找差距,我们没有理由炫耀自己的一点点成绩,没有理由不干好自己的事情。保持一颗谦逊之心,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件事情。

宿管饮食支部专永安同志说道:张富清老人高尚品格值得大家学习,他的英勇事迹值得传颂。

柯燎同志说道:张富清老人坚守入党初心,用满腔热血诠释做合格党员无私奉献精神。

技术服务支部祝凯同志说道:专题片首播,我在第一时间认真观看全部内容,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让我真切地感受到英雄事迹所传播的强大力量。谦逊做人,低调做事,努力提升好党员形象。

徐波同志说道:张富清同志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按照‘立德树人、甘为人梯’的要求,做好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感染学生,去团结学生,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去做他们的引路人”……

后勤党总支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认真开展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