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

9月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后勤处大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劲松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特邀纪委、监察专员王孝才同志以“坦荡做人、诚信做事”为题讲述了廉政党课,在党课中,王孝才同志勉励后勤党员干部要规范行为,要做有荣辱之心和有责任心的人。扮演好生活与工作中的每个角色,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分享了学习、工作、家庭心得体会。

张劲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并传达了近期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重要指示。张劲松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舆情风险管控,尤其注意做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下沉社区服务管理等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习方式,把握学习脉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做到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以学促效。

活动中,副处长曾鲜炎、祝凯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6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署名文章和《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讯员: 刘小燕     审稿:张劲松)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围猎陷阱 》《圈套》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学生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