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全力协助咸安校区学生搬迁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

(作者/审稿邓德华)618日,咸安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批六百名学生安全、有序的搬迁至温泉校区新公寓。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和管理员全力协助学生搬迁,同时在新公寓营造出喜庆的搬迁氛围。

早八点,随着载满师生的第一趟大巴车抵达新公寓,众多彩花筒被引爆,无数的彩花随风飞舞,喜迎咸安学子。负责接车的后勤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学生志愿者,热情、主动的帮助搬运行李。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现场喜庆的氛围热烈。在咸安校区学生公寓,第一趟搬运车辆出发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后勤管理处还组织了锣鼓队,欢送搬迁学子。

为了做好搬迁协助工作,此前后勤管理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后勤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设协调组、宣传组、咨询组、搬运组、物资保障组等工作小组,以保障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开展。

(温泉校区接待现场)

(咸安校区搬运现场)

(咸安校区搬运现场)

(咸安校区后勤干部职工午休,下午1:30搬运开始)

(咸安校区后勤干部职工午休,下午1:30搬运开始)

(温泉校区搬运现场)

(温泉校区搬运现场)

(两校区安排有绿豆汤和应急药品发放点)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雄检查后勤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连忠到我校食堂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