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小燕)10月2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会现场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处长王孝才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近期主题教育活动和后勤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认真做实各项规定动作,推动后勤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能力。

后勤党总支书记高远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学习的同时,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按照要求,认真做好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精心制定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高标准、严要求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抓紧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勤做学习笔记,力争月底前完成主要学习任务。同时,把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主动担当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主题教育,让广大师生看到后勤服务的新变化、新形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认真开展10月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