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委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

3月17日下午,后勤处党委组织后勤各党支部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认真开展了2022年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一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专永安主持。在完成党员签到和交纳党费后,由支部委员柯燎、贺平分别领学了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学习过程中向大家剖析文章中的重点内容。

随后刘春芬同志结合夏汉生同志始终坚持每天学习阅读各类学习资料和他的“红课桌”等事迹为大家进行宣讲。在自主学习环节,支部书记专永安传达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规范》里的重要章节,并就个人工作过程中的实际体验,对规范里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通过集中学习,观察,交流调查等方式,摸排支部有无党员信仰宗教情况。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湖北科技学院第四届“两代会”后勤候选代表。

二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振兴主持。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活动议程开展。党委纪检委员祝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徐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程时华领学咸宁市夏汉生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孙颖结合后勤服务工作领学了《高等学校物业服务规范》。

在民主议事环节,党员童玉云同志率先发言,以搭建服务平台为抓手,动员学生党员进入团队,更好服务全校师生。

通过学习、调查等方式对支部党员信仰宗教开展了摸排巡查。

三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德华主持。学习开始前,邓德华对集中学习作了要求。集中学习的内容不需要整篇幅的诵读,应结合工作实际或自我感悟选择性领学和延展,力争学以致用。

学习活动首先由王孝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他谈到我们要有“理论创新的勇气”,并列举了邓小平同志一国两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白猫黑猫等理论案例。学习中他还谈到了中美关系、俄乌战事等国际形势以及我校申硕等从理论到实践的情况。

高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纪检领域的重大成就和坚持维护“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新发展理念”。

邓德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中他还对习总书记的文章进行了解读,并从实际出发谈了学习感悟。

随后,王望兴同志和孙霞同志先后领学“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夏汉生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过程中,邓德华同志还夏汉生同志的照片向大家进行了展示。

集中学习过后,支部对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积分进行了一一通报;并对支部党员信教情况再一次进行了摸底,全体党员均没有宗教信仰情况。

活动最后,支部进行了学校“两代会”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党委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情况报告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