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后勤管理志愿者团队环卫绿化小组开展“爱国卫生月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

(作者:环卫绿化小组)2022年5月21日,学生后勤管理志愿者团队环卫绿化小组在温泉校区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由后勤处环卫绿化中心负责指导,旨在推广和普及垃圾科学分类、引导同学们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和自觉行动中,通过体验式生活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并在全校努力营造“环境保护在心中、垃圾分类在手中”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海报宣传、宿舍展报宣传、横幅宣传等形式,努力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并以签名墙签名和问卷调查方式提升同学们的参与感。

(团队为活动做前期场地准备)

(团队为活动做前期场地准备)

(图为团队准备海报)

(图为调查问卷现场)

(图为签名墙现场)

(图为环卫绿化小组工作成员合影)

上一条:后勤处喜获学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甲级队亚军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从大历史看‘两个确立’ 主题教育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三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