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喜获学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甲级队亚军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

(通讯员孙颖)学校工会组织的2022年教职工篮球联赛于5月25日落下帷幕,后勤处代表队喜获甲级队亚军。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副校长钟儒刚为前三名球队颁奖。

(闭幕式现场)

篮球场上,队员们斗志高昂,无畏对手,突破重围,迎“篮”而上,用一次次的投篮命中,为最终“甲级亚军”的优秀成绩奠基。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支球队平均年龄45岁,远高于其他球队。取得甲级亚军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后勤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篮球场外,从球队教练员到后勤保障人员,尽职尽责,围绕全程六场比赛,做好赛事指导和服务,体现了后勤强大的组织保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钟儒刚(中)为甲级前三颁奖合影〕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后勤处全体员工将以体育场上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做好后勤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

下一条:学生后勤管理志愿者团队环卫绿化小组开展“爱国卫生月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