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到图书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

(通讯员:邓德华 审稿:王孝才)6月20日上午,后勤处党委书记王孝才、副处长祝凯带领党政办、环卫绿化中心、水电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图书馆调研,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图书馆党委书记王仁海、馆长陈红勤热情接待。

首先,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带领后勤处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自修室、阅览室、卫生间和楼道的照明、线路以及卫生情况;随后,主要负责人员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现场,后勤处就图书馆和学生反映的问题及诉求,一一进行登记和回复,并要求环卫和水电部门拟定办实事工作清单,制定办实事路线图,明确时间节点。具体包括:提高照明亮度、提升卫生水平、检修用电线路等。

(调研座谈现场)

(图书馆负责人带领查看自修室照明情况)

上一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到东区运动场实地查看照明灯具安装情况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一下三民”问卷调查活动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