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一下三民”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

(通讯员:邓德华 审稿:王孝才)六月中上旬,后勤处党委在温泉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次涉及学生食堂、宿舍、教室、环卫绿化以及后勤宣传等领域的“一下三民”学生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以“食堂现场纸质问卷”和“后勤微信公众号电子问卷”形式开展,问卷涉及的主要问题包括:学生对校园绿化、环卫保洁、宿舍管理、食堂伙食价格及质量、后勤宣传等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等等。

问卷调查分别由学生后勤管理志愿者团队投放和回收纸质问卷各1000份、由技术服务中心投放电子问卷869份。问卷样本总数1869份,占温泉校区住宿学生总数的14.4%。对于问卷各项统计数据和反映出的问题,后勤处已进行了具体分析和应用。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到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