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李志雄检查学生宿舍维修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6  点击:

(通讯员 专永安 邓德华)2022年8月15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雄检查温泉校区学生宿舍暑期维修工作进展情况,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今年暑期高温刷新历史纪录,不仅气温高而且持续时间长。后勤处宿管中心楼管员坚守岗位,维修员克服高温,坚持维修作业,目前学生宿舍大小维修工作已近尾声。李志雄对当前宿管中心维修进度表示满意,同时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负责的空调更新、充电桩安装等有关项目在八月中下旬完工,保障秋季顺利开学。

上一条:“后勤送清凉、真情暖军训”

下一条:后勤处暑期考察“832平台”农校对接企业并为“农副产品采购基地”揭牌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