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15-8144118 负责人:徐波

岗位职责:

1.根据后勤处实际工作开展的需求,学习新理念、引进新技术,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2.协助网络管理中心完成后勤处信息化资源与学校公共数据平台的联通,并按信息化数据资源目录向公共平台提供、获取、使用数据资源。

3.努力提高本中心人员的业务技能,并加强学习。负责后勤处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及相关培训工作开展。

4.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做好后勤宣传。

5.负责后勤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规划、管理、维护及信息安全等工作,确保信息化平台正常运行。

6.负责对后勤处办公网络及相关设备设施进行维护。

7.负责后勤处小型招投标、物资采购、工程竞价、合同管理等工作。

8.监测分析相关业务数据,出具统计分析报告,为后勤处的相关重大决策提供理论依据。

9.针对中心职能成立“技能培训”、“信息宣传”、“系统管理”、“设备维护”、“竞价采购”、“统计分析”工作小组完成中心任务。

10.完成后勤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